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九三学社铁道支社开展“忆古思今,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7-11-09 10:21 刘介珍  九三学社铁道支社

11月5日,九三学社铁道支社组织社员来到宁乡炭河古城开展“忆古思今,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活动。

在主委易亮主持下,社员们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践交流心得体会,对学校和各自所在院系“双一流”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探讨。社员们表示:集体的发展,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校的发展也处在国家高校改革、发展的新时期,这对包括我们民主党派在内的所有教职员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更应该在“双一流”建设中谏忠言、献良策,务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强大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之后,社员们参观了位于宁乡市黄材镇的炭河古城、青铜博物馆。时过境迁,沧海桑田,忆古思今,在感叹先民刀耕火种的艰辛岁月和金戈铁马的纷争战乱的同时,社员们更为自己生活在太平盛世而感到幸运,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振奋不已。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党外干部校内挂职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台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暨心得交流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