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铁道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追寻先烈足迹”主题活动

2017-11-08 11:34 李志榕  民盟铁道总支

11月5日,民盟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总支主委罗如登带领二十多位盟员来到浏阳参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追寻先烈足迹”主题组织活动。

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在湖南浏阳县城东南51公里湘赣边界的文家市下街。毛泽东领导的秋收起义是一曲理想信念之歌、开拓创新之歌、求真务实之歌和牺牲奉献之歌。秋收起义的辉煌历史,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胡耀邦故居,在浏阳市中和镇的苍坊村一栋普通的砖木民房,故居和纪念馆里,有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纪录了他光辉的一生。胡耀邦在长达60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忠心耿耿,毕生奉献,功勋卓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大家纷纷表示,回顾革命战争史,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确实是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为振兴中华和同心共筑中国梦汲取无穷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上一条:中南大学台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暨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扬帆起航正当时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