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2017-10-24 16:37 兰小筠  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

近日,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赴岳阳,开展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主题活动,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长戴明星、中南大学统战部长龙大为参加了活动。

岳阳是湖南唯一通江达海的城市,依托开放优势,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实施,实现了航运、科技、农业等全方位升级。汴河街是以岳阳楼文化、洞庭文化、巴陵文化为基础而精心打造的特色仿古商业街。党员们登上岳阳楼,眺望烟波浩渺的洞庭湖,赞叹祖国的大好河山;徜徉在充满着湖湘特色的街巷,体验着生活的美好。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说:岳阳的发展从侧面映射出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最广泛力量,同心同德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

上一条:“缘聚两岸情,筑梦丝绸路”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交流研习营启动

下一条:追溯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岁月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