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革党员谢晓莉教授团队成功医治罕见病例

2017-09-20 17:07 兰小筠  民革湘雅总支

暑假期间,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主委、湘雅口腔医院教授谢晓莉为患者所想所急,率领团队成功为安装了9根心脏支架的男性老年患者进行了上颌后牙种植手术。

患者左上后牙缺失2年,严重影响咀嚼功能而倍感痛苦,强烈要求植牙。而该患者因患心肌梗塞近5年陆续置入了9根心脏支架。长期服用抗凝药、降压、降脂药物,给种植牙手术带来了极大的风险。谢晓莉教授及左军博士的手术团队查阅了大量国内外文献,发现此为罕见病例。医师们在对患者进行了全面的身体健康评估后,在没有停服抗凝药的前提下,为患者局麻下进行了上颌窦液压提升术及上颌骨种植手术,手术非常顺利,医疗效果令人满意。

康复后的患者抻着大拇指说:我庆幸自己选择了湘雅口腔医院,选择了谢晓莉教授团队,我要为你们的医德和医术点赞,感谢医护人员的勇于担当和辛勤付出。

上一条:农工党党员颜运秋教授主持省公益诉讼研讨会

下一条:无党派人士张亚林教授荣获湖南省第八届徐特立教育奖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