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联谊增互信 交流促合作

2017-07-24 16:58 左军 兰小筠  民革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支部

7月22日,民革湖南省综合支部大会暨民革中南大学湘雅总支、湘雅医学院支部联谊会在湖南省顶立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戴明星,民革湖南省委常委、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院长蒋涤非,民革省直综合支部主委许长龙,民革中南大学湘雅总支主委刘志雄、湘雅医学院支部主委谢晓莉及3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民革省直综合支部委员、湖南省顶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煜主持。

许长龙主委传达了民革湖南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戴明星处长希望广大民革党员在中共湖南省委和新一届民革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省民革工作新局面。

戴煜董事长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湖南省顶立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刘志雄主委介绍了民革湘雅总支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和发展设想。

联谊活动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党员间的横向互动和行业交流,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社会服务水平。联谊活动探索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形式,受到民革省委的肯定和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中南大学梁叔全团队在《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受表彰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