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举行工作总结暨新年联欢会

2017-01-11 16:51 兰小筠  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

1月8日上午,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在湘雅口腔医院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年联欢大会。省政府参事曹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湘雅口腔医院院长唐瞻贵,民革湘雅总支主委刘志雄、副主委谢晓莉、彭再梅及该支部民革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副主委罗志勇主持。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谢晓莉作了关于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2016年9月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实现了新老班子政治交接。民革党员积极参政议政,曹亚教授“关于建设健康湖南,加强我省健康产业科技创新”的建议得到省政府的重视和肯定,副省长向力力作出重要批示。党员们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年发表SCI科研论文三十余篇。认真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谢晓莉教授赴岳阳、湘西、南昌等地进行“公益根管沙龙”及“美学区种植”等讲座,兰小筠教授受聘为“长沙市两型社会公益宣讲员”。注重发展新生力量,培养后备人才,2016年支部发展了3名新党员。总结过去,展望新的一年,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将继续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献策献力,齐心协力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黄穗红委员报告了2016年度支部财务收支情况。

刘志雄主委肯定了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龙大为部长在讲话中为支部的好传统点赞,为支部的新作为点赞,为党员的新成就点赞。

为增进广大民革党员对我国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了解民革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提高党员们的政治素质,会议创新增设了统战知识、民革党建知识竞赛环节,广大党员认真思考每一道题目,积极抢答,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学习统战知识,重温民革历史,领悟民革宗旨。

上一条:无党派代表人士胡彬彬教授荣获湖南省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

下一条: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换届 袁铁锤当选新一届主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