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首届培训班开班

2007-12-26 11:14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12月27日上午,中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首届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期培训在升华楼报告厅举行。省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建和,长沙市副市长、中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曹亚,学校党委副书记郭乃正,统战部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广,党校常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建华出席开班典礼。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骨干、新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台联、少数民族代表等参加了培训。开班典礼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唐建华主持。

仪式上,曹亚首先发言,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说,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中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必将成为学校开展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基地,进一步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乃正副书记随后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统战成员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学校设立社会主义学院,目的就在于给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利于他们学习中央文件精神、了解学校的发展思路。他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校统战部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社会主义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

典礼结束后,省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建和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的培训讲座。他结合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全国第二十次统战会议精神,从认识统一战线、正确认识和处理统一战线中的“五大关系”以及新时期如何做好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宣讲。

下午,与会成员参观了由民盟省委副主委、我校民盟成员何清华教授创办的湖南山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南大学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湖南省统一战线教学基地” 两教授聘为首批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