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布置暨统战干部培训会

2011-03-11 16:07 金秋  中南大学新闻中心

3月10日下午,我校统战工作布置暨统战干部培训会在科教楼一会议室举行,主管统战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郭乃正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干事参加了工作培训。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龙大为主持。
龙大为部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湖南省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上、省委副书记梅克保在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及省台办主任冯波在全面推进2011年各项对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省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党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的意见》的重点内容,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干事认真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各项工作。
统战部副部长李科伦对我校2011年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中央统战部和省委统战部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11年我校统战工作将重点开展两项工作,一是在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同行”(“与党同心”“与十二五同行”)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二是着眼换届,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最后,郭乃正副书记发表了讲话。郭乃正副书记指出,统战工作是事关发展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看清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组织统一战线人员开展好“同心同行”活动;二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和支持统一战线成员,配合学校党委统战部做好民主党派的的发展工作,注意宣传统一战线成员的先进事迹、举荐统一战线人员中的先进人物。

上一条:校领导高文兵、黄伯云积极带头 校党委多层面开展党和党外代表人士联点交友活动

下一条:省委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强调“同心同行”助推“四化两型”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