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被授予“湖南省统一战线教学基地” 两教授聘为首批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

2009-09-04 22:12 柏丽  中南大学新闻网

记者从9月3日上午举行的省社会主义学院秋季开学典礼上获悉,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彭忠益教授和商学院吴金明教授被授予首批“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我校被授予“湖南省统一战线教学基地”。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薇薇为两位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客座教授授聘和教学基地授牌是为了适应统一战线三支队伍教育培训的需要,按照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的要求,坚持“高层次、有特色、正规化”的办学方针,本着“加强学科研究,改革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在培养学员能力素养上要有新突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据悉,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在实施“112”工程建设,即开发100个教学专题、聘请100位客座教授、建设27个教学基地。我校被授予“湖南省统一战线教学基地”,彭忠益、吴金明两教授为首批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

上一条:统战部主办庆祖国60华诞联欢晚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社会主义学院首届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