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参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征文比赛活动

2010-09-27 15:31 刘克林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9月份,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进行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征文比赛活动,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参加。

举办这次征文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落实中央统战部“十大行动”的要求,推动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入开展,引导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湖南“四化两型”建设作贡献。

9月25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已将民盟成员黄珊琦、周良文和致公党成员米大丽的征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建设和谐文化的根本》和《试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及民革成员刘学平的《文化视野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路径浅探》报送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参评。

上一条:送校外培训人员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