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湘雅二医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0-07-22 10:24   湘雅二医院党办

7月19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实现医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金点子”。在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领导周智广、周胜华、杨一峰,调研员黄金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周智广书记主持。
周胜华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一届院领导班子上任以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他说,新班子上任近20天来,迅速进入角色,广泛开展调研,并把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了院领导联系基层制度,出台了督办工作暂行办法。周院长随后通报了当前医院要做的几项重点工作,并恳请党外人士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谢鼎华、张广森、张亚林、周新民、吴汉江、彭再梅、李乔华、徐杨、刘锋等教授先后发言,畅谈他们对新任领导班子和医院未来的希望和信心,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周智广书记对与会代表的踊跃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和全院职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厚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同时又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实现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当前医院最主要的任务是加强管理,稳定人心,并做好第二届党代会筹备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程序做好中层管理干部的换届。医院将结合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参照中南大学党委的做法,通过“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医院采纳,部门落实”的方式,对一些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力求找到解决之道。他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继续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2010)

上一条:我校统战成员积极参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征文比赛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学校合并组建十周年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