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统战部主办庆祖国60华诞联欢晚会

2009-09-24 09:03 刘克林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统战部主办庆祖国60华诞联欢晚会

9月23日晚,一台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以“和谐中南,爱我中华”为主题的“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联欢晚会”在校本部立功厅隆重举行。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精彩。民革、农工党、致公党本部总支联合带来的《我的祖国》大合唱在一开始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民盟湘雅医学院委员会带来的舞蹈大气庄重,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农工党湘雅二医院总支选送的配乐诗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激情澎湃,令人热血沸腾;农工党铁道支部、致公党铁道支部的健身热舞活力四射;藏族学生弹唱以及少数民族带来的舞蹈表演绚烂精彩,无不令在场观众为之叫好。

整场晚会气氛欢快融合,充分展示了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精湛的艺术才华。
校党委副书记郭乃正出席晚会并致辞。他希望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出谋献策,为建设新世纪中南、为湖南经济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姚华光副处长、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工作处李蓉副处长,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部处、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台联、少数民族代表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新校区建设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被授予“湖南省统一战线教学基地” 两教授聘为首批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