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举办台湾新生联谊活动

2019-09-24 14:34 同心  党委统战部

9月20日,中南大学与民革湖南省委联合举办台湾新生中秋联谊活动。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建华,民革湖南省委常委、民革湖南省委祖统委员会主任黄柏禹参加活动。

刚刚进入中南大学学习的台湾本科生、研究生49人以及部分家长来到黄兴镇参观了黄兴故居、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民革党员之家。学生们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生活体会,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还通过参观了解了中国近代史,了解了湖南,学习了黄兴等辛亥人物的事迹,激励大家为了理想努力奋斗,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刘建华对台湾新生表示欢迎,向民革湖南省委对台湾学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这种联谊活动坚持下去,形成一个品牌,为台湾来湘的学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统战部及民革湖南省委有关老师和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

上一条:第六届“四海一家亲”羽毛球邀请赛揭晓

下一条:【海外联谊】2019年“畅享湖湘文化 共话地方治理”湘﹒港两地大学生交流营启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