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留学人员工作图片素材的通知

2016-09-19 15:26   党委统战部

留学人员、归侨、侨眷:

湖南省将于2016年10月18日在长沙举行“2016湖南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与企业对接暨人才需求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将举办湖南省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图片展,现向我校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征集工作图片素材:

一、指导思想

总结经验,推介典型,加强交流合作,展示近年来留学人员工作新成就。

二、布展要求

1.展台安排:10月18日活动当天,在省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一楼北大厅由省委统战部统一布展。布展内容素材由各高校提供,展台由省人才市场统一制作。

2.布展内容:留学人员组织建设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相关活动情况、搭建服务平台以及品牌活动情况、代表人士培养以及典型事例情况,主要领导关心和支持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情况等。

3.素材要求:以近3年以来活动为主,重点突出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以来的有关工作。主题介绍材料不超过1500字,其它情况介绍不超过200字,有关图片配置必须是高清像素。

4.报送时间:2016年9月25日前。电子邮箱:tzb@csu.edu.cn  联系电话:88879601

请留学人员、归侨、侨眷积极提供有关资料及线索。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6年9月19日

上一条:我校组织港澳台新生和留学生感受湖湘文化魅力

下一条:第十五届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