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台联>正文

中南大学台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暨心得交流会

2017-11-08 11:38 志辉  校台联

11月5日,秋高气爽。中南大学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暨心得交流会,台联理事们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中南大学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的初心与使命是做好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团结联络居住在大陆的台胞台属,广泛联络台湾岛内、港澳及国外的台湾同胞,促进两岸增进共识,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作为中南大学一份子的使命是教书育人、保障人民健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中南大学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黄志辉要求各位理事认真组织台胞台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台胞台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和两岸和平统一不懈努力。

湖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主任谭双翼、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科伦出席会议,在充分肯定中南大学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成绩的前提下,希望中南大学台胞台属联谊会发挥独特优势,紧跟新时代新要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南大学与民革省委联合举办湘台师生中秋联谊活动

下一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欢聚迎双节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