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台联>正文

台湾知名人士考察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

2017-03-02 11:28 同心  党委统战部

2月28日下午,台湾知名人士张富忠、陈耀昌、蔡式渊一行来我校考察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全国台联研究室副调研员陈炎林、湖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白树仁、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校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黄志辉陪同考察。

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村落文化保护和研究的总体情况。龙明盛博士就土家族的起源与风俗文化与台湾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台湾客人观看了该中心制作的传统村落文化纪录片,参观了传统村落文化实物资料展览室,对相关研究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对民族传统村落文化保护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据悉,本次考察活动是全国台联安排台湾人士来湘参访的一项重要内容。

上一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欢聚迎双节

下一条:中南大学吟唱团再次赴台交流,两岸学子共赏经典传统之美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