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台联>正文

校党委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实地考察调研国家重点工程

2016-07-11 17:18 同心  党委统战部

7月8日,校党委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岳阳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共32人参加。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捷、副总经理龚智辉等陪同考察调研。

建设单位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大岳高速洞庭湖大桥的规划设计、施工方案、技术工艺、工程进展等情况。该项工程是一座主跨1480米(跨度比矮寨大桥长304米)两跨不对称钢桁梁悬索桥,是杭瑞国家高速公路湖南省大岳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在同类型特大型桥梁领域排名世界第二、国内第一。党外代表人士观看了工程设计、施工方案动态演示视频,全面了解了该项工程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科技创新价值,就技术施工难题和创新成果与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党外代表人士切身感受祖国建设新成就,登上208米高的索塔,行走在凌空架设于双塔之间的悬索施工脚手架“猫道”上,为我国工程建设先进的施工工艺和技术创新赞叹不已,同时为我校培养的大批校友在工程建设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路桥湘军"建造的又一座超级工程倍感骄傲和自豪。

上一条:第十五届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