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台联>正文

我校台联理事会召开会议

2010-12-30 16:04 台联  中南大学台联

12月30日,我校台联理事会召开会议,共有13位理事参加。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和副部长李科伦出席会议。台联理事会副会长韦钦代表台联回顾今年一年的工作,畅谈明年的设想。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台联积极开展活动,关心和照顾台联成员,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两岸和平统一,作出了一定贡献。接着,各位理事热烈讨论,对台联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设想和建议。会议决定,在春节前各校区开展一次全体成员的活动。龙大为部长在会上发言,对台联的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台胞台属为学校发展、社会建设作出了一定贡献,是一支不可缺少的力量。明年是全国台联成立3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希望台联作个计划,开展更好更有意义的活动,为学校发展、社会和谐、祖国统一作出新贡献。最后,龙部长祝愿各位理事和台胞台属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上一条:台湾高校校长来我校交流 共享中华茶文化之夜

下一条:湘台构建海峡两岸区域医疗合作新模式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