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中南大学侨联副主席陆前进教授荣获 “2018年NACDA皮肤科学研究杰出成就奖”

2018-02-28 16:51 尹恒  湘雅二医院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6日下午,由北美华人皮肤科协会(North American Chinese Dermatology Association, NACDA)和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Chinese Society of Dermatology, CSD)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华人皮肤科论坛(Chinese Dermatology Forum)在美国圣地亚哥成功召开。北美华人皮肤科协会创始会长,董事会荣誉主席严安教授、前任会长李克华教授、现任会长周幼文教授、候任会长李连杰教授,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名誉主委陈洪铎院士、前任主任委员张建中教授、现任主任委员郑捷教授、侯任主任委员陆前进教授,以及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皮肤科医师出席会议。

为了表彰在提高和改善皮肤病患者健康研究方面,做出了突破性和世界领先级研究成果的华人皮肤科医生,北美华人皮肤科协会特别设立了"年度皮肤科学研究杰出成就奖"。经过NACDA奖励委员会的严格评审,"2018年北美华人皮肤科协会皮肤科学研究杰出成就奖"(2018 NACDA Award for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in Dermatology Research)最终授予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侯任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陆前进教授,该奖项代表了华人皮肤科学术研究的至高荣誉和成就。

会上,陆前进教授还受邀做了题为"Epigenetics of Lupus Erythematosus"的获奖主题报告,赢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评价。

 

转载:中南大学新闻网

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36888.htm

上一条:中南大学陆前进教授团队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条:【中南人物】 “战狼”陆前进:开创红斑狼疮诊治新时代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