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台胞台属、归侨侨眷欢聚迎双节

2017-10-09 17:30 同心  党委统战部

9月29日,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统战部、台联、侨联联合组织我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40余人开展“徜徉梅溪湖,喜迎双佳节”主题活动。

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先后参观了梅溪湖国际艺术文化中心、中国结红桥、梅溪湖城市岛。大家为长沙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而由衷高兴,为长沙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而欢欣鼓舞。特别是造型犹如一朵朵美丽的芙蓉花,绽放在梅溪湖畔的梅溪湖国际艺术文化中心,已成为星城文化地标、长沙市民的文化天堂,让城市更有颜值、更有气质。大家徜徉在湖畔美景中,纷纷拍照合影,要在微信朋友圈晒一晒长沙新面貌,为祖国改革开放新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打call。台属王明明兴高采烈地说:我要给台湾的亲戚看看长沙有多美。侨联秘书长黄寒教授深有感触地说:我选择回国发展,这条人生路走对了。

上一条:【中南人物】 “战狼”陆前进:开创红斑狼疮诊治新时代

下一条:我校统战代表人士陆前进教授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