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我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中秋佳节喜看长沙历史与未来

2016-09-14 18:39 同心  党委统战部

9月13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统战部、台联、侨联组织我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50余人开展“看长沙发展,迎中秋团圆”主题活动。

我校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先后参观了位于长沙新河三角洲的新近开放的“三馆一厅”建筑群即长沙市博物馆、规划展示馆、图书馆和音乐厅。大家为长沙日新月异的变化而由衷高兴,为长沙的美好未来而欢欣鼓舞,纷纷用手机拍摄照片、视频,表示要在微信朋友圈晒一晒新长沙。一位台属情不自禁地说:我要给台湾的亲戚看看大陆的真实面貌。特别是规划展示馆围绕“山水洲城”的城市特色空间格局,以“我的长沙我的家”为主题,依次展示星城印象·走进大长沙、历史长河·探寻老长沙、规划长廊·畅想新长沙、个性·幻城四大版块给大家印象深刻。87岁的老归侨韩明说:我1948年回国,这里展示的老长沙,唤起了我对老长沙的回忆,再看看规划馆展示的星城未来,真是了不得啊。祖国发展的越好,我们就越心安,就能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子回国效力。

上一条:关于征集留学人员工作图片素材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五届海峡两岸隧道与地下工程学术与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