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学校侨联、台联迎中秋韶山行

2012-09-17 09:40 卜世波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9月 14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学校侨联、台联代表赴伟人故里--韶山举行相关活动, 庆祝佳节。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韶山变化真大啊!”一位老归侨在毛主席铜像前激动地说,他都有十多年没有来韶山了。参加活动的侨、台代表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后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滴水洞等景区。统战部部长龙大为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就学校近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作了通报,对侨联、台联广大成员长期以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侨联、台联转达学校广大师生对他们在海外侨胞侨眷、台湾台胞台属的节日祝福!


上一条:关于转发《湖南省侨联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侨联第五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曹亚常委在全省侨界传达“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