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九三学社湘雅医院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1-11-17 16:23 邓磊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11月9日,九三学社湘雅医院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留芳宾馆成功举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领导高惠、皮艳玲,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李远斌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上一届主委、血液科教授谭达人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在社省委和医院党委的直接关怀下,支社队伍得以继续发展壮大,社员由24人增加到29人,新增的5人中,有博士3人、博士后1人、硕士1人;支社29人中高级职称占86.2%,55%拥有正高职称;年龄结构趋于合理,老龄人由上届的36%降至现在的31%。支社成员人少力量大:2008年,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奥运火炬的迎接工作中;汶川大地震,社员又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抗震救灾工作,并屡次发动社员为灾区捐款捐物。在民主政治活动中,九三学社的社员们充分发挥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谭达人教授希望下一届支社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把湘雅建设的更加美好。
李远斌副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向会议的举行及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湘雅医院支社由众多高级知识分子组成,是医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平时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认真研究问题,并在学校、省委乃至更高平台反映湘雅心声。此外,李远斌副书记提出的“构建平安和谐医院”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同和一致肯定。
按照严格的选举程序,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支社委员会和新一届委员会成员,神经内科田发发教授当选为主委,心内科马麒麟教授当选为副主委,检验科钟白云教授、呼吸内科唐勇军教授、肾内科许辉医生当选为委员。
社员会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医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我省首家“侨联公益事业医疗卫生合作支持单位”在湘雅医院挂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归侨开展中秋联欢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