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我校归侨开展中秋联欢活动

2011-09-08 14:55 卜世波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9月8日,我校归国华侨开展中秋联欢活动,归侨侨眷30余人欢聚一堂,谈形势、说发展、话情谊、唱红歌、玩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出席了活动。

龙大为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向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通报了学校在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学校统一战线的发展状况,希望归侨侨眷弘扬“爱祖国、爱家乡”的传统,发挥“牵线搭桥”、“招贤引智”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归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自身优势和海外关系,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到学校中心工作中去,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九三学社湘雅医院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开展“健康光明联合行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