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侨联>正文

我校国球代表队荣获湖南统促会“金玉堂杯”国球邀请赛团体第五名

2009-12-08 11:57 刘克林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12月5至6日,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长沙举行“金玉堂杯”国球邀请赛,我校国球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参赛,荣获湖南统促会“金玉堂杯”国球邀请赛团体第五名。
“群星汇星城,国球传友谊”,来自全省省直、市州、高校的43支国球劲旅欢聚一堂,切磋球艺,胜负一笑两欢,友谊重于比赛。此次比赛促进了全省统战系统有关单位沟通、交流与合作,增进了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展示了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省侨联主席曹亚来我校看望归侨

下一条:我校曹亚教授当选为省侨联主席 谢鼎华教授为副主席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