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15-04-10 17:47 同心  党委统战部

4月10日上午,校统战理论研究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对获奖成果进行了表彰,重点部署了今年的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由校统战理论研究小组组长杨吉凡主持,以社科和党建理论专家、党外代表人士为骨干的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统战理论研究是我党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校党委统战部出台了《中南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管理办法》,加大扶持奖励力度,将统战理论研究纳入学校人文社科管理体系,加强管理,积极引导,激励统战理论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去年,申报全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4项,其中两项中标省委统战部委托课题,为全省高校之最。在全省统战调研成果评比中,我校获得一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我校首次获得“全省统战调研工作先进单位”。会上,校党委统战部依照《中南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管理办法》对获奖成果予以相应奖励。     

上一条:关于落实《2016年度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2015年全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