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期统一战线“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成果报告会

2015-01-27 09:12   党委统战部

 

1月23日下午,学校统一战线“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成果报告会暨情况通报会在科教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高文兵、黄健柏、李亮出席会议,我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民主党派主委、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亮主持。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宣读了第三期“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活动获奖名单。党委书记高文兵等为获奖者颁奖。随后,刘学平、吴良刚、罗会均、李斌、王芬、周含华、王进就我校的教授委员会组织、贫困生、人文社科实力、高校民主建设、学校创新发展、网络舆情监测等问题汇报了他们的调研成果。  

高文兵书记听完七位获奖代表的调研汇报后,对本期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七位同志的发言一一点评互动。他表示:调研报告凝聚了大家的心血,针对性强,提出的建议具有操作性,有特色,有价值,分量重;下一步要做好“部门落实”工作。我校取得长足进步,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祝福,并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统战事业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

会上,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就2014年学校本科生教育、学科学位建设与研究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学与医疗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  

有关链接:“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学校采纳、部门落实”活动,是我校统一战线的特色品牌工作,两年为周期。上期调研活动以“文化强校”为主题,形成调研成果22项,得到学校积极采纳,“确定校歌”、“校园文物保护”、“校园综合治理” 等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积极回应和落实。第三期“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活动以“助推改革发展”为主题,针对2014年初“双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调研,共收到调研报告27篇,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参与度高,调研比较深入,调研报告近20万字。  

上一条:关于落实《2015年全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