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政协>其他>正文

我校3人被聘为湖南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

2013-06-16 09:32 卜世波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我校3人被聘为湖南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

6月14日下午,在湖南省监察厅召开的特邀监察员换届座谈会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齐琳等14人被聘为湖南省监察厅第六届特邀监察员。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会议并为特邀监察员颁发聘书。齐琳于2010年6月被聘为第五届特邀监察员,本届续聘。中南大学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姜新雅,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罗会钧,被新聘为湖南省监察厅第六届特邀监察员。


会议透露,新一届特邀人员的工作任务是,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包括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廉政勤政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及对纪检监察机关本身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监督。结合湖南省行政监察工作的实际,今年的执法监察和专项检查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加强对中央和省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加强对政府职能转变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加强对政府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情况的监督检查。
李微微在会上指出,政治制度的坚持和完善,需要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自觉和实践自觉,要把做好特邀人员工作,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来抓,自觉地坚持好、实践好;特邀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科学监督,为推进全省反腐倡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不断建立健全特邀人员各项工作制度,逐步拓宽特邀人员的参与领域和深度,有效发挥特邀人员的优势和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下一条:湖南省检察院特约检察员 蒋言斌 罗新星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