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无党派>正文

李亮副书记拜访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2015-01-28 08:31 卜世波  中南大学新闻网

1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亮在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副部长李科伦的陪同下,拜访徐有恒、韩明、蔡自兴等部分高层党外代表人士。  

 

在民革湖南省委原主委、省政协原副主席蔡自兴家,蔡教授兴致勃勃地向李亮副书记展示了他近年来在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编著的“智能三部曲”,已成为我国人工智能、智能控制、智能机器人等学科领域具有知识产权的首批著作,为智能科学诸学科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材建设和高级人才培养发挥了重大作用,2014年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成就奖。蔡教授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他将其编撰的《建言国是——蔡自兴委员政协提案选辑》签名赠送给李亮副书记。  

 

在致公党湖南省委原主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韩明教授家,老归侨韩明教授夫妇向李亮副书记介绍了湘雅医院为统一战线老同志创造宽松、舒适的生活条件,使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依很是自豪。随后李亮副书记又看望了正在该院住院的91岁高龄的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原主委、省政协原副主席徐有恒教授,关切地询问徐老的病情,并叮嘱医院党委负责同志和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徐老的医疗服务工作。几位党外代表人士对校领导的拜访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对学校改革发展充满了信心。  

 

 

据悉,党委统战部从1月上旬就开始精心筹划和组织党外代表人士的年终慰问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增强慰问实效等原则,对民主党派、归侨、台胞台属、少数民族中空巢、孤寡、高龄、疾患、困难的人员分别登门慰问,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预计今年统一战线年终慰问的人数将达70人,目前这一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一条:学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战线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下一条:无党派人士胡彬彬教授做客央视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讲解“天道酬勤”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