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无党派>正文

无党派人士杨雨教授百家讲坛话屈原

2013-06-13 14:50   潇湘晨报

时值端午,无党派人士杨雨教授第三次站上央视《百家讲坛》,分享她的屈原情怀。
杨雨解读的屈原,不是高高在上、受万世敬仰的“屈子”,而是一个在世俗中挣扎的鲜活个体。杨雨还介绍,中南大学中华经典吟唱研究和传播基地已经着手创编屈原作品吟唱节目。此前,杨雨曾在《百家讲坛》分别主讲过“纳兰心事有谁知”和“侠骨柔肠陆放翁”,从诗词出发,她讲述的纳兰和陆游,区别于之前诸多的《百家讲坛》“故事体”。
稿源:潇湘晨报 2013年6月13日A06 http://epaper.xxcb.cn/xxcba/html/2013-06/13/content_2714601.htm

上一条:关于认定金一粟为无党派人士的通知

下一条:无党派人士齐琳担任卫生部泌外专科医师准入专家委员会我省专家组组长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