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无党派>正文

我校4位党外代表人士喜获2010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1-04-08 10:18 韩 硕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在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10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获悉,我校有11位教授获此殊荣,其中有4位教授是党外代表人士,他们分别是张亚林、柳建新、张宏其、黄明辉,这4位教授均为省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选拔工作,旨在表彰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重点是在科研、管理等专业技术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创新人才。

上一条:无党派人士杨雨再登央视《百家讲坛》

下一条:文学院杨雨教授登讲央视《百家讲坛》栏目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