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无党派>正文

关于成立中南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通知

2008-10-20 09:30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中大党统字〔2008〕1号




关于成立中南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党群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新时期无党派人士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和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决定成立中南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
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我校高学历、高职称无党派知识分子为主组成的群众团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联谊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带领无党派知识分子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并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强同会员的联系,听取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增进友谊,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面向社会,拓宽服务渠道,为发挥会员的积极作用搭建平台。
联谊会挂靠校党委统战部,实行理事会员制,由会长1人、副会长若干人、秘书长1人组成常务理事会,由秘书长主持常务理事会日常工作。





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
2008年5月15日




主题词:无党派 联谊会 通知

抄送:各二级单位。

上一条:无党派人士张亚林教授获教师宝钢奖特等奖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